【你所不知道的OmniBPM──第一彈】

(0 comments)

鑒於許多夥伴常常會問OmniBPM一些有趣的小問題,不外乎是為了更了解我們。因此,這次小編整理了下列較常見的問題,以及各位迫不及待想得到的答案!事不宜遲,來看看吧:

  1.  OmniBPM的創始緣起?

博智雲端科技創辦人高偉鈞自美國攻讀博士返台後,就業時發現企業執行流程時,有過程冗長、文件簽核耗時且資料儲存成本高昂等痛點,而耗費在流程執行的時間以及成本,往往是阻礙人才創新、企業進步的癥結點,「等於你80%的時間,都花在20%不重要的事情上。」於是他創立了博智雲端科技並與團隊成員著手解決此一問題。

 

  1. OmniBPM的創辦人是誰呢?

博智雲端創辦人高偉鈞,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取得電機工程電腦科學博士。研究領域包含機器學習、統計學習理論、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尤專精於人工智慧相關技術。

 

  1. OmniBPM成立時間有多久了呢?

博智雲端科技於20151月份創立。成立至今已達四年之久,目前OmniBPM團隊仍持續穩定成長當中。

 

  1. OmniBPM的業務範疇有什麼呢?

  • 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System
  • 人資管理系統(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ystem

 

  1. OmniBPM的產品有提供多語言服務嗎?

目前OmniBPM的產品有提供下列語言(其他語言持續開發中):

  • 繁體中文版
  • 簡體中文版
  • 英文版
  • 日文版

 

  1. OmniBPM什麼時候會推出新功能或是新版本呢?

OmniBPM會不斷地更新功能,以及汰換舊版本,平均每四週便會有新的功能出爐,而每當系統有更新時,OmniBPM也會透過寄送信件以及發布OmniBPM Blog通知用戶當前的狀態喔!

以上就是這次Q&A問答的第一彈,若夥伴們有其他想了解的問題,都可以透過下列聯絡方式尋找我們喔!後續的問題將在下一彈發布!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