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軟體錯了嗎?帶你一窺究竟SaaS新風潮】

(0 comments)

OmniBPM是以SaaS(Soft as a Service)為架構的一套流程管理系統,讓客戶在使用本產品時,可直接透過網頁瀏覽器進行,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基於下列幾點優勢,許多商業應用軟體廠商使用SaaS已成為一種常見的交付模式:

 

免費的客戶端軟體 – 使用者可直接以網頁瀏覽器執行SaaS應用程式,您不需額外耗費軟體安裝、更新、維護與建置等成本
降低潛在硬性要求 – 客戶端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硬體、中介設備,也無需專業IT人員維修相關設備
打破高昂價格迷思 – 依照客戶端使用流量、人數收費,且可選擇短期收費,真正做到用多少收多少的收費標準,降低企業資金壓力
隨時隨地存取資料 – 資料庫建置於雲端中,任何使用網際網路的平台及裝置皆可以輕鬆存取資訊,也不必擔心資料遺失

 

▲以SaaS為架構基礎,可直接使用網頁瀏覽器登入系統

 

了解上述SaaS帶來的優勢,接著我們來討論為何要淘汰舊式BPM系統吧:

 

成本爆炸

傳統BPM系統模板若不符合企業所需,不僅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量身打造」,且客戶端還需要培訓專業的IT人員進行定期維修相關設備,軟硬體部署成本高昂不說,培訓專業維修人員的時間成本更是驚人。

 

外表醜陋

傳統BPM並沒有UX(用戶體驗)的觀念,樣式不盡人意且功能不齊全。舊版BPM使用者或許會認為這些並不是什麼大礙,但當你使用了新版的BPM系統,相信您會找到一片新天地。

 

古板不知變通

傳統BPM的各項流程基本上都是固定的,用戶端無法依照企業需求自行修訂流程,或許還有客戶端會依賴專業人員來修改程式碼來符合需求,但現今越來越多企業更青睞可以自己制定專屬流程的BPM。

 

它很慢

與傳統BPM相比,應用SaaS的BPM系統可以更快速的部署相關流程且對事件響應,而傳統的BPM則是依賴運行程序中可調度的有限資源,這樣的程序模式只會讓流程進行速度更加緩慢,即使後續及時補救,也僅是治標不治本的迴圈而已。

 

聰明的你,一定懂得判斷好壞

在了解傳統BPM與應用SaaS的BPM,相信各位讀者一定更能了解OmniBPM的優勢了吧。那麼,還在使用傳統BPM(或者還沒開始使用任何流程系統)的你,是否該來詳細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了呢?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