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BPM完成績效管理?】

(0 comments)

現今企業經常使用的績效考核指標主要有下列三種,目標管理(MBO)、目標與關鍵結果(OKR)、關鍵績效指標(KPI)。而自關鍵績效指標(KPI)提出之後,愈來愈多企業重視考核制度的重要性,除了可以明確量化管理階層與員工之間的目標制定,通過訓練以及激勵也能夠幫助員工取得優異的績效成績從而實現組織的目標以及核心理念。

接著,就讓我們來探討管理者該如何有效善用上述的考核指標來達成其實際成效—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PM)。

 

實例運用 – 業務篇

每季進入KPI考核階段總是手忙腳亂嗎?妥善運用OmniBPM系統,不僅能提升企業作業效率,在考核指標方面也能更方便達到目的,對於改善流程有需求的管理者,趕快來嘗試看看吧!

 

▲KPI考核小助手圖示

 

整合部門資料

相信各位都知道企業流程管理系統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有效串接各個部門之間的數據資料,且OmniBPM主打的同步流程不僅不會讓流程因故中斷,更能提高整體效率。

 

 

 

看板管理

OmniBPM其中一個方便管理者一覽工作進度的看板管理,不僅可依照標籤或是流程篩選待辦項目,還可依照職員/工作職責/工作項目來透析待辦事項,完美詮釋了管理工具的便利性。

看板

流程儀表板

OmniBPM廣受好評的流程儀表板,讓管理者迅速透析組織中各個流程完成效率及當前進度,透過此工具,管理者更容易進行各個部門甚至各個員工的績效考核。

▲流程儀表板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