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BPM規劃教育訓練流程】

(0 comments)

在人資專業領域中,選、用、育、留可說是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基礎,好好善用人才,並善用完整的配套方針可為公司帶來一大助力。這次,我們針對人資部門來探討該如何使用BPM系統來設計教育訓練。

人資部門在設計教育訓練時,往往也需要參考各部門的意見,來擬定其目前需要的知識及相關技術。而最大的不便是,每當需要發想主題時,又得需要重新發送一次表單來詢問意見,甚至,更傳統的方式是發下紙本表單請大家填寫。

 

統合各部門意見

上述的作法是可以達成目的,但不僅耗時,且還會因資料量過大且四散各地,沒有一個統合的專檔,發生需要使用到資料時又找不到的窘境。而使用OmniBPM,可將教育訓練的主題設為人資部的專屬流程表單,每當有需要時,提醒各部門的人員直接進入系統填寫即可。

10分鐘簡易設計調查表格。不僅可重複使用,且有任何問題也可快速修改。為您節省重新設計表單的時間。

 

 

彙整相關資料

當各部門人員填寫完畢後,負責人可使用報表功能隨時檢視填寫進度及相關內容,除了在網頁中檢視之外,也可以輸出成Excel檔案進行其他範疇使用。

預期成效

  1. 不再擔心訓練內容不合胃口:以最快速便捷的流程表單來蒐集各部門的意見,一掃過往訓練主題都由人資部門單方面自行訂定,讓訓練成效最大化。
  2. 資料快速彙整,不必自己來:流程表單設計完成後,只需定期察看填寫狀況即可。全部資訊All in One,不用再一筆一筆地蒐集資料。
  3. 簡易維護,迅速修改:每當設計出新的產線規劃流程,想加入調查表單給同仁參考。只要兩分鐘,迅速新增或修改流程項目。

 

👉想知道BPM系統還能做什麼嗎?定期鎖定OmniBlog!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