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錢束手無策?了解財務流程自動化!】

(0 comments)

使用有效率的企業流程系統,協助公司內外部連結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資訊了。那麼,制定一套系統化的財務流程可以為企業達到什麼效果呢?

 

先了解財務流程吧!

首先,處理財務作業對於企業是不可避免的,財務流程往往都是與其他的部門有關,舉凡薪資計算、出差報帳、應收帳款、供應商交易、年度預算審核及財報製作都是範疇之一。而財務流程的用途就是協助企業更有效率、更精準的計算這些數字,也把人工失誤機率降到最低。建立一個財務作業的流程路徑後,將相對應的數據及設定填入,即可簡化繁瑣的財務作業。

 

看看實際怎麼做

以請款單為例:

▲請款單流程

▲請款單流程節點圖

 

建立自動化財務流程的優勢?

 

效率:

設置完善的財務流程,讓公司同仁清楚了解所有流程每一步該做什麼、該教到誰的手中、怎麼做。如此,不僅大幅降低了錯誤的發生,也可以減少流程停滯鬼打牆的可能性。

 

透明化:

使用流程系統紀錄的資訊皆會妥善保存紀錄,因此,在每個參與流程作業系統的動作皆有跡可循的前提下,這些資訊同時也受到保護。

 

即時性報表:

使用財務流程,不僅可以迅速統合資料,立即輸出報表(像是財務報表以及各部門需求等)。也可迅速了解當前流程進度及狀況。一目了然的報表彙整,更能提升公司競爭力。

 

財務流程讓您更加強壯!

財務最直接接觸到的元素就是金錢,因此,一點小瑕疵對於公司的影響甚鉅。假如您對於企業中繁瑣的財務作業感到困擾,那您可以嘗試了解看看OmniBPM的全方位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我們能為您做到什麼!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