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企業效率?來看看流程儀表板!】

(0 comments)

相信各位OmniBPM的使用者都知道,我們有著自傲的內建功能­—流程儀表板,有了這項功能,讓管理階層可以快速審閱企業的經營狀況,透過多達12種標籤分類篩選出想檢視的圖表,用以分析當前企業所面臨的問題。

 

  • 標籤類別一覽

OmniBPM的流程儀表板大致可分為三大標籤類別:

依照專案類別:可分為執行中以及已完成兩類

依照負責人類別:可分為執行中以及已完成兩類

依照目前等待時間:選定專案之總耗時分析

▲分類標籤一覽圖

  • 實際操作

接著,實際操作來解釋這項功能將更好理解。首先,我們選定「依流程種類統計的pie chart」搭配「依流程種類統計的執行中流程概況」兩種標籤,即會出現下列圖示。

圖表出現之後,管理人員可立即了解當前各使用者系統中待處理文件事項,並可深入了解待辦事項佔較大比例的使用者,是否為工作量太大?或者工作效率較低落?又或者當前有工作較難處理,須及時關切等問題,可警示管理階層當前企業面臨問題,妥善解決進而提升效率。

  • 小工具卻是大功能

您也在為了管理企業但又不知從何下手而煩惱嗎?善加利用OmniBPM的流程儀表板功能,讓您輕鬆入手,迅速了解企業整體運作所面臨的問題,像是哪些部門總是要花較多時間處理哪些類別的專案流程,而思考到究竟是部門人員不足?或者流程環節中的某部分可以改善?將如何提升效率來為公司帶來整體效益,這些都是儀表板可為您檢視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