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mniBPM的10個大哉問】

(0 comments)

Q:OmniBPM使用的系統語法是什麼?

A:LinuxOS。

 

Q:server平常是架在哪裡?

A:我們把server架在linode上面,透過device去做連結。Linode雲端的伺服器架在美國,符合業界的反滲透及安全標準,同時每小時、每天、每週、每月都會有備份,讓使用者的資料安全受到妥善的保護。

 

Q:如果想要使用licensing可以嗎?

A:可以,若公司有Compliance上面的需求需要將軟體架設在私有雲上面,OmniBPM提供授權服務的方式,並將整個設計好以後安裝到公司的雲端上面。

 

Q:軟體使用的介面可以在哪寫裝置上面呈現呢?

A:OmniBPM主要的呈現方式是使用網頁,但是我們也有支援手機的功能,像是Android和IOS系統都可以使用。因為我們設計用的是RWD,若要測試手機上的介面,則在電腦上面將視窗拉成手機般的比例(上窄側長)即可。

 

Q:使用OmniBPM時資料庫連結方式有哪幾種?

A:OmniBPM可以連接外部資料庫,並與OmniBPM中的表單欄位做連結,達成資料輸入時自動帶出相關欄位的功能,第一種「Webhook」,OmniBPM系統中可以設定Webhook與外部的系統串接,利用webhook的功能外部系統可以即時接收由OmniBPM系統主動推送的流程進度更新與文件內容;第二種是「利用Autocomplete欄位群組連結模板與外部資料庫」,我們可以由外部資料庫做為資料來源,在填寫表單時以外部資料庫中的資料自動填入相關欄位;第三種就是利用「Restful API」做前端與後端的系統串接。

Q:那系統上資料輸出的方式有哪幾種呢?

A:在OmniBPM的設計中可以輸出成三種檔案excel、word及html,而且輸出的方式可以選擇單一流程或批量輸出,至於批量輸出是可以利用篩選器,選擇想要輸出的時間及想要輸出的欄位資料,讓輸出的資料更加清楚明瞭。

Q:從確認需求到公司上線需要多久時間?

A:我們將這個情況分為兩種,第一個是「無客製化需求」,基本上建立表單及公司資料的速度很快,差不多一個月內可以上線;第二種是「有客製化需求」,根據公司想要的需求,我們可以為他們量身定做·但可能所需要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大約兩到三個月。

 

Q:請問使用OmniBPM都是什麼產業的公司呢?

A:使用我們網站的企業很多,但大多是科技業、製造業、醫療相關產業及重金屬產業。

Q:請問企業平常所使用的功能有哪些呢?

A:OmniBPM提供很多不同的功能,可以滿足不同企業所需要的需求,但企業所使用的功能大部分是HRM差勤系統、業務財務會計的一般流程、簽核及用印流程。

 

Q:使用OmniBPM的時候會不會需要IT人員定期來維護?

A:不需要,我們的系統平常不需要定期維護,我們也不會額外收取維護費用。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