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伺服器,用戶安全大解密】

(0 comments)

相信有不少客戶都會有同樣的疑問:「資料庫架設在雲端伺服器上真的安全嗎?」不要擔心,這次,就讓小編向各位看官們介紹所謂雲端伺服器吧!

 

自傳輸起

其實,經由「https://」連上網站,都會符合SSL(Secure Socket Layer)協議規範,旨在保證傳輸資料機密性、完整性以及可驗證伺服器身分。對於支援SSL的網站而言,資料並不會在傳輸過程中外洩以及更改,使用者可以對其網站放心。

 

雲端加密

當資料進入資料庫後,便會自動觸發文件加密加以儲存資料,而目前機密文件所要求皆為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規定之AES-256加密演算法,此演算法為2^256複雜度,可想而知,資料難以破解。

 

備份及復原

目前大部分公有雲的服務商,都有提供備份文件的功能,像是Amazon S3中,即提供高耐用性、擴展性及安全為主要目標的備份及關鍵資料儲存等功能,甚至更進階的版本,提供復原點或者復原時間的服務。

 

▲Amazon S3 資料運作圖

所以,說了這麼多,資料庫建立在雲端上究竟安不安全呢?其實,雲端僅是提供了一個方便管理的平台,但後臺許多程式的運作及保存仍是要有專業的人員去維護的,但關於這點使用者大可以放心,因為OmniBPM會為我們的客戶嚴格的把關。而架設在公有雲或者私有雲的考量點,則可視企業本身對於資料安全的態度以及可接受度,更多詳細內容我們下回分曉。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