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帶來新變革,帶你進入嶄新的自動化世界-Part 1】

(0 comments)

AI新變革,你我都不能小覷!

人工智能在多次革命中,已然從單純取代人類的勞力工作到現在開始複製甚至學習人類的「專業」。

在流程驅動的領域之中,AI技術也正積極的改善組織業務系統。而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的誕生以及後續相關的進階流程系統(例:BPM、Workflow等)也的確在企業營運流程中有一番作為,其重要性之大使得超過37%的企業採用自動化流程系統也顯得不足為奇了。

 

那麼,所謂流程系統到底強在哪?

科技日新月異,企業每日所需處理的資料量更為爆炸,在群雄角逐的競爭之中,時間成本顯然成為了企業頭痛的問題之一。因此,將企業資源結合妥善的流程管理系統更為重要。以企業最常使用的BPM系統來說,這四大變革你一定得知道!

程序現代化:採用雲端架構,隨時保持系統穩定及自動更新。

雲端系統:以基礎雲建立新流程,無時無刻存取相關資料。

內外連結:妥善結合應用程序與組織,讓各端使用者接軌無縫隙。

流程優化:優化業務流程管理,強調順序性、邏輯性、方便性,讓整體流程效率提升。

 ▾OmniBPM 實際流程節點圖

您值得擁有更好的!

部分企業至今仍採用人力簽核的方式進行各種公司流程,不外乎是認為實體的紙本會讓人有較實際的感覺,但往往也面臨了遺失簽核資料、單據滿天飛、大量資料儲存不易、簽核時間冗長等問題。流程系統就是針對上述問題的絕佳解決方案,將常用的流程電子化,再依據企業需求自行調整,另外,多面向同時簽核也大大提升了效率。想了解更多嗎?敬請期待下回更深入的探討AI在流程系統上的進化。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