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帶來新變革,帶你進入嶄新的自動化世界-Part 2】

(0 comments)

上一回,我們簡單介紹了AI在工作流程管理中的應用。這回,讓我們帶領各位更深入了解AI實際的效用吧!


隨著國際勞工權益崛起,企業大多得面對工時縮短的趨勢,而開發出一套可以協助員工執行事務的軟體系統顯得更為重要。除了現已逐漸成熟的ERP以及BPM系統,新一代的RPA系統也正吸引眾人的目光。

顛覆傳統,AI也能做到!

當AI結合流程系統時,有了龐大的數據資料以及使用者經驗,讓AI能透徹分析使用者的偏好以及業務管理模式。從原本的數據分析演化到可以預測模擬,提供企業端有更快速的方式取得選擇,協助做出最終決策。

分析數據:根據雲端中大量儲存資料數據,協助分析出儀表圖以及各項分類數據,協助使用者更快速及深入了解選定項目。

預測成效:依據上述分析數據,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設定特定範圍,讓AI能為企業模擬決策成效。比如說分析當季進貨量應為多少才能達到最高效益。

決策行動:完成上述兩步驟後,最後,AI甚至能夠依據使用者的決策習慣,來提供決策者可能會採納的決定,用以輔助決策者來制定策略。

 

跟進流程趨勢,提增企業效率

現行的流程系統已逐步邁向替代高人工重複性的工作,例如資料核對、訂單輸入、報表輸出、郵件通知等一連串的作業流程。藉此,取代傳統辦公室需要耗費大量人力執行的制式工作,同時讓員工可以有更多時間處理高優先級的決策制定等工作。
而如何選擇適合的流程系統,還是要依據企業的使用需求來制定。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