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當道,看看BPM還能做什麼】

(0 comments)

科技產業正夯,但也別忘了企業社會責任!

近年來,大眾對CSR(企業社會責任)的觀念越來越鮮明,提及CSR時,普遍都著重於企業如何營運,像是如何降低企業對經濟體、環境的負面影響?而企業又該如何透過一己之力,增加對社會的福祉或為環境帶來正面影響?最終,在「人文」、「社會」、「環境」等三面向達到整體平衡,是CSR的中旨。

 

企業到底該不該執行社會責任?

企業在處理CSR相關案件時,最怕就是有花錢消災的心理。舊時企業觀念認為花錢處理CSR,不但使外部成本增高,對企業本身也沒有實質效益,所以往往會卻之不恭。但時下風氣卻不然,根據眾多經營者、學者發現,企業社會責任固然提高經營成本,但對財務績效的好處卻是不減反增。像是塑造企業良好形象、強化投資人信任、提升競爭力等,都是有力的證明。

 

面對大眾審視,企業該如何應對?

OmniBPM發現許多企業有面對CSR相關需求,而OmniBPM也極力在CSR領域之中找出適合的應對方案,像是針對製造業方面:

裝置感應元件 – 在生產線上的機台設置感應元件,可以隨時偵測生產中各項產品產出狀況、廢棄物生產數據等,方便企業隨時監控生產線問題,並於問題發生時即時回傳並觸發解決流程。

雲端數據資料庫整合系統 – 隨時將生產相關數據紀錄並儲存於雲端資料庫,以供企業隨時須查核生產線狀況。

流程自動觸發 – 當生產線上發生問題時,即時觸發流程,並通知相關部門,協助解決問題發生,最快速降低企業損失。

▲智慧製造示意圖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