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優點第五發 - 快速維護】

(0 comments)

OmniBPM的設計不僅提供了乾淨清楚的介面,並且讓企業可以更加快速的上手使用,更成為企業內部的規範使用,最棒的是沒有實體的伺服器機房,幫助企業省下不少的維護成本,更不用擔心資料突然不見的問題,最重要的事是我們可以快速解決企業提出的bug/需求!

以下提供了OmniBPM在「快速維護」這部分的優點:工程師快速解決企業提出的bug/需求 

 

  • 工程師快速解決企業提出的bug/需求

OmniBPM以雲端運算為基礎,讓使用者和管理者不在公司也能掌握最新的工作資訊並且即時處理,但每個公司的需求使用不一樣,所以常常會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我們為了滿足每個企業的需求,我們盡可能把功能架設到最完美,假設企業在使用我們的平台時發生了問題,也可以即時向我們反應,我們會盡快解決!

由於完全透過Browser運作,輕鬆建構企業訊息流程平台,操作簡單易懂,可以減輕公司內部 MIS人員系統安裝負擔,讓企業輕鬆快速的建立無紙化的辦公環境,更不需要多出額外的維護成本!

💡OmniBPM的工程師反應迅速,快速解決企業提出的需求!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