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BPM - 系統基礎設定】

(0 comments)

為了能夠使OmniBPM系統正確的傳送文件以及發送電子郵件通知,在企業開始始用系統之前,有一些基本的設定需要完成。點選上方選單「設定」→「公司基本資料設定」→「公司組織設定」,進入管理畫面。

 

👉部門設定

企業可以依照企業的組織來設定部門,每個使用者都屬於某一個部門。

部門可以是樹狀的結構,如果需要增加子部門,則在母部門後按「新增子部門」按鈕建立部門。

如果需要更改部門的樹狀結構,請直接用滑鼠拖曳部門名稱後再移動到希望該部門所在的區域。

部門主管的設定也請直接點選該部門主管名稱後指定。

 

👉職等設定

職等的清單中,越在上面的表示越高的職等,董事長應該是在最高的位置。

當希望更改職等的順序時,可以用滑鼠拖曳職等。

👉使用者設定

在編輯使用者的同時,也可以設定該使用者的

  1. 職務代理人:職務代理人也可以由使用者自行設定。
  2. 權限:權限的設定相當於系統中「設定」→「公司基本資料設定」→「修改權限」。
  3. 群組(工作職責)

 

👉群組(工作職責)設定

群組是比部門更彈性的使用者分類方式,一個員工可以同時屬於多個群組,不同部門的員工加入同一個群組內。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