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BPM 行動版更新】

(0 comments)

OmniBPM有好消息要告訴各位,就是OmniBPM的行動版本更新啦!一改之前僅有些許簡單的小功能,這次更新不僅強化了使用介面外觀,也增添了更多實用功能。事不宜遲,趕緊來看看有什麼主要的更新吧。

 

登入介面功能及外觀強化

這次更新的登入介面將流程管理系統的視覺感強化,也增添了「忘記密碼」的功能。

 

使用文件介面

在首頁部分,增加了「待審核的文件」、「我發起的文件」、「搜尋關鍵字」以及「建立表單」。基本上,上述這些功能皆與PC版相同,若有使用上的疑問也可以參考OmniBPM使用手冊

 

表單拍照功能

在發起表單時,若需要上傳照片圖檔,可利用右上角相機圖像按鈕直接拍照,就可以將圖檔上傳至流程中。

 

設定介面語言

在使用語言部分,共有「English」、「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三種語言可做切換。

 

聯繫客服

假如您在使用OmniBPM流程管理系統上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利用新增添的連絡功能,將您的問題告訴我們,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解決。

 

總而言之,上述這些就是這次OmniBPM iOS行動版的主要更新,還有一些便捷的小功能都已經列在App Store的更新列表中了!若在使用上有遇到任何問題,馬上聯繫OmniBPM,我們很榮幸為您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怎麼樣快速管理差旅流程!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