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BPM - 觸發流程】

(0 comments)

OmniBPM 為了方便使用者因此提供了「觸發流程」的功能。

我們以「客戶報價單」觸發「請購單」做為範例。假如企業完成「客戶報價單」後,希望將報價單的資料對應到「請購單」上面,就可以利用 自動觸發新流程 來協助完成。這樣不僅幫助使用者節省不少時間,也可以減少發生錯誤的機會。

  • 由業務填寫報價申請單:新增「流程發起人」節點,任務是"填寫客戶報價申請單"。

  • 自動觸發新流程:點選「自動觸發新流程 」,就可以進行觸發流程的動作了。

一觸發一:一張流程單中的欄位(A)可以直接觸發到另外一張流程單的欄位(B),並且直接填入資訊。

「客戶報價單」的其中一個欄位對應到「請購單」的欄位。

一觸發多:一張流程單中的表格欄位(A)可以觸發多張子流程(B),在觸發子流程後表格中的數值(A)可以填入到新表單中的欄位(B),但無法填入新表單中的表格。
我們利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新進員工進入公司時在表格欄位中填入姓名、年齡、性別等基本資料,可以利用「一觸發多」讓每位新進員工獨立成為一張新的子流程。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