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BPM - 幫您搞定勞基法對於出缺勤記錄的要求】

(0 comments)

法條 (勞基法第30條第5項規定)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N0030001&FLNO=30

雇主應置備勞工出勤紀錄,並保存五年。
前項出勤紀錄,應逐日記載勞工出勤情形至分鐘為止

 

勞檢實際案例:

因上下班不用打卡 知名創業家公司被勞檢員開罰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675904

 

1. 新創公司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草創時期,員工與老闆一條心齊力打拚最後創造驚人價值。
現在創業風氣鼎盛,很多新創公司甚至提供比傳產更好的彈性與福利吸引優質人才。
但這樣的彈性卻因為與原本保障勞工權益的法律抵觸造成資方與員工雙輸。
2. 傳統的打卡方式太過死板,無法滿足新型態的企業。
新型態企業因為科技發達,產業變化,地球村(跨國企業),不再像以往非得要把員工綁死在一個地方。
像是以跑業務為主的公司,或是遠端工作的遊牧民族每半年見一次老闆,分店很多的公司。
定點打卡早就不敷使用更別說,傳統紙本打卡,造成每月的統計惡夢。

OmniBPM 如何幫您搞定 HRM 出缺勤記錄

  1. Omnibpm 提供完整的打卡介面 (PC / Mobile / App (Iphone, Android))無論你是業務,分店員工,遠端工作者,只要持有任何 Device 都可以方便打卡。
  2. 打卡限制,Omnibpm 提供打卡時間限制,打卡位置限制,可依公司打卡政策方便調整。
  3. 智慧工作流程:你可以透過現有的打卡表單,自行修刪表單欄位,來建立符合貴公司的人員控管流程。
  4. 管理人員可以透過日曆 UI 清楚撐握員工出缺勤。                            
  5. 打卡資料一目了然。                                  
  6. 歡迎測試 OmniBPM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