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優點第一發 - 彈性高】

(0 comments)

OmniBPM的設計不僅提供了彈性化的流程管理,並且能讓企業以最快的速度進行流程最佳化,透過彈性化、節點化的流程設定,強制員工符合企業流程規章所需的工作步驟並且建立企業流程規範;表單的編排和流程的編輯都能夠直接在網頁上以所見即所得的方式進行修改,一般的的流程編輯只要十五分鐘就能開始運行使用,複雜一點的也不超過半個小時。

透明的企業流程讓我們可以更加快速的看到企業現在沒有效率的地方在哪裡,因為BPM讓組織有機會改善自己的體質,同時可以省下更多的資源,更可以在修改中學習到更有效率、更加安全的組織流程來確保不會有問題產生,同時也大幅地減低了導入的難度,並提高了企業運作的靈活度,而且流程隨時可以依需求再更新,讓企業不需要被寫死的系統綁架,讓效益最大化!

 

我們訪問了兩間客戶「力煒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國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理出了OmniBPM在「彈性」這部分的三個特色:

  • 流程量身訂做
  • 彈性報表
  • 公司基本資料彈性設定

 

  • 流程量身訂做

OmniBPM的流程設計隨時都可以依照需求來做修改進化。無論是新增或刪減流程欄位,或修改簽核的路徑,新增或減少簽核的人員,都可以隨時進行,不會影響到現有正在執行的流程。進化後的流程隨時可以開始執行,新舊版本表單中的資料可以整合延用。另外流程的修改記錄有完整的版本管理功能,隨時可以回到之前的流程設計,讓您的企業隨時都可以零時差進化!


💡OmniBPM提供流程編輯器,輕鬆簡單客製化公司流程表單

OmniBPM系統的流程引擎彈性高功能完整,研發成功了彈性更大的Directed Acyclic Graph(DAG)流程引擎,帶給企業帶來的最大好處就是增加了跨部門協調的效率和執行力。以往企業中由於缺乏系統協助或是使用了彈性不足的系統,造成許多跨部門可同時執行的工作必須一步接著一步執行,以至於執行速度總是一關卡一關。我們能同時進行的工作在流程上就可以設計成平行進行,各平行工作的執行進度也能立即掌握,加速執行之外再由權責單位把關,就能兼顧效率與品質。

💡OmniBPM系統流程彈性高功能完整,增加了跨部門協調的效率和執行力

 

  • 彈性報表

OmniBPM的報表系統可以彈性選擇需要導出的欄位以及資料篩選的條件。管理報表可以即時生成,再也不會在開會時聽到因為資料尚未更新所以管理報表與實際情況不符的狀況;另外管理者可以依照每個人員需求設定報表的權限,權限甚至可以細化到以欄位及資料篩選條件為單位,讓您的商業機密不會外流。


💡OmniBPM的報表系統可以彈性選擇需要導出的欄位,選擇需要在報表中顯示的欄位。

 

💡OmniBPM的報表系統可以彈性選擇資料篩選的條件,在報表中若「報表導出者」需要導出所有該流程的文件,「報表設計者」在此需要勾選「報表顯示所有文件(跨權限)」。

 

 

  • 公司基本資料彈性設定

在一開始使用OmniBPM系統的時候,可以進行公司內部基本資料設定,這樣可以幫助公司正確的傳送文件以及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更可以方便以後進行公司員工增減以及資料修改。

 

💡OmniBPM的公司基本設定 - 部門設定

企業可以依照企業的組織來設定部門,每個使用者都屬於某一個部門,部門可以是樹狀的結構。如果需要更改部門的樹狀結構,請直接用滑鼠拖曳部門名稱後再移動到希望該部門所在的區域。

 

💡OmniBPM的公司基本設定 - 職等設定

在職等的清單中,越在上面的表示越高的職等,董事長應該是在最高的位置。當希望更改職等的順序時,可以用滑鼠拖曳職等。

 

💡OmniBPM的公司基本設定 - 使用者設定

可以輕鬆的幫公司的每個員工建立一個使用者帳號;在編輯使用者的同時,也可以設定該使用者的「職務代理人」、「權限」及「群組(工作職責)」。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