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挑選適合的BPM?】

(0 comments)

OmniBPM鎖定的客群多為50至200人的中小型企業,通常在企業導入ERP系統之後,便會開始有其他特定系統的需求,除了考慮系統效能之外,過於繁冗及多餘的功能也是企業該考慮到是否能影響效率的問題之一,更何況通常那些企業用不到的系統也是增加預算的來源。

OmniBPM提供了這項特定需求的服務,能精準鎖定企業所需的BPM系統,不花費您額外的預算,簡易的操作方式,也不須特定IT人員維護,能迅速解決企業在流程中所遇到的瓶頸,有效節省所有流程中所耗費的時間及成本。

業界BPM流程比較圖

推薦中小型企業使用OmniBPM的產品的十大原因:

  1. 簡易拖拉式流程製作
    • 相較於流程精靈僵化式的生產步驟,自由拖拉式的製作方式讓使用者更可以隨心所欲的製作符合該公司需求的流程。
  2. 終生免費顧問服務
    • 若貴公司有任何對於使用OmniBPM的疑問,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免費服務。
  3. 定期免費更新產品
    • 使用者除了可以按照需求製作流程之外,若OmniBPM在程式上有任何更動皆會免費為客戶更新成最新版本。
  4. 及時流程儀表圖
    • 時常為資料量太大而困擾嗎?OmniBPM即時會整資料並輸出儀表圖,讓您對公司營運狀況一目了然。
  5. 美國安全雲端
    • Linode架設於美國雲端伺服器,符合業界反滲透及安全標準,同時每小時、每天、每周、每月都會有備份,讓貴公司的資料安全受到妥善的保護。
  6. 連動通知系統
    • 提供相關連動程式API,無時無刻掌握公司最新動態。
  7. 手機智慧平台
    • OmniBPM手機APP版,讓您更有效接收公司第一手消息。
  8. 瑕疵即時修正
    • 若在OmniBPM中遇到任何程式瑕疵,通知後將會有專業開發人員即時偵錯,馬上為您解決問題。
  9. 專業客製化
    • 可依照貴公司需求設計出相關客製化流程,不必拘束於現有流程框架。
  10. 最親民價格
    • 業界它牌通常需購買整套流程系統(ERP、BPM、HR等),安裝價格時常數百萬起跳,價格昂貴不說,即使只購買單一程式仍是個負擔,OmniBPM提供專業的服務、優良的品質,且一人最低只需 NT$200元的價格即可使用,無疑是優先考慮的選擇。

因此,若中小型企業僅有特定流程系統的需求,小編建議是以專於該系統的公司為優先,如此較省時間以及金錢且配合度也能較高。倘若大型企業有此需求也無不可,但就需要較多時間客製特定需求,且大型企業通常會需要更多元的系統流程支援管理各項資料,此時考慮全方位的系統流程公司則較為適宜,相對地,耗費金額自然會高出許多,且系統配合度也會受到限制。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