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管理──主管溝通技巧術】

(0 comments)

在企業執行業務範疇中,要同時處理數個專案可說是家常便飯,常常經理人忙得焦頭爛額,專案進度無從追蹤,現在,我們要告訴你透過OmniBPM管理工具在專案管理中可以為您省下多少時間,以及在執行專案時如何協助你解決問題,到底我們有哪些辦法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呢?

 

就讓OmniBPM小編來一一回答這些問題

 

認識專案管理

根據《專案管理知識體指南》,專案管理可以分為五個階段,分別是起始、規劃、執行、監控與結束。

▲專案管理流程圖

 

第一階段──起始:專案負責人在這個階段必須定義哪些是要解決的問題,並依序列出執行計畫以及章程。

第二階段──規劃:在規劃階段當中,該團隊必須要了解完成專案所需要做的事情,而專案的目標也應在此時明確訂定。

第三階段──執行:執行階段可說是整個專案管理過程中的核心,而專案負責人在此階段的最重要工作則是與各個成員溝通,以隨時掌握工作進度。

第四階段──監控:在執行專案過程中,未必如原先計畫順利,當執行過程中出了錯誤,負責人就必須馬上修正或彌補錯誤,始專案進行順利。

第五階段──結束:當專案執行結束後,將先前執行的優點以及缺點記錄下來,以供後續執行專案為依據,能大幅降低錯誤以及提升效率。

 

你遇過得這些問題我們都遇過!

不論是大的組織或是只有20人的團隊,執行專案時往往會有下列問題:

(1) 管理者與其他成員缺乏信任感

(2) 耗費許多時間在找負責人

(3) 管理者與成員溝通不良

 我們都以為在跑專案一定會遇到這些問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但往往導致專案失敗或Delay的原因都是這些最關鍵的因素!

.

OmniBPM 為您解決上述問題

使用OmniBPM流程管理系統,專案負責人可依據該專案的順序創設對應流程,使團隊成員能夠依據執行順序作業。流程節點圖可以清楚了解目前執行狀態,再透過OmniBPM的流程儀表板能夠讓管理者在專案執行過程中隨時了解當前負責人的工作執行效率,或是遇到問題卡關太久,都可以馬上接手解決。

▲OmniBPM 流程節點圖

 

同時,專案團隊的成員可以利用副本來指定溝通的對象,透過該功能,可隨時、隨地留言對於目前專案的想法,或者將您已經更改好的檔案傳送給對方,使對方了解自己的想法。當然,被指定者也會立即收到訊息通知,省去您尋找對應負責人等待回覆的時間。

▲OmniBPM 副本功能

 

如此,OmniBPM協助您真正達成雙效溝通、省時以及明確了解權責範圍,想了解更多嗎?馬上聯繫我們!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