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競爭力,從改造內部流程開始!】

(0 comments)

繼工業4.0提出之後,各國針對提升工業生產線的效率可說是卯足全力,在此之後,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甚至提出了新零售、新製造、新技術、新金融以及新能源等五項「新」概念。這些議題不外乎圍繞著一個主題,那就是流程智慧化。

商場如戰場,想要從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在現今企業環境中,提升流程效率是很直接且有效的策略之一。而針對龐大的企業體,有什麼辦法能有效統整各部門的策略,將力量一致對外,達到最好的效率呢?

 

自動化流程,讓你領先一籌!

企業間各部門的種類大抵可分為生產管理、業務管理、研發管理、人事管理、財務管理以及行政管理。在傳統的企業管理觀念中,這六大部門可說是完全獨立執行業務的。但其實要有效運作企業體,必須妥善和諧六大部門,才能達到高效率的流程執行。而OmniBPM流程管理系統便是協調六部門共同運作的核心系統。

  • OmniBPM 流程管理系統應用範圍


 

電子化流程,快速零失誤!

使用電子化流程系統的另一大優點就是捨棄傳統紙本簽呈模式,而採用線上電子流程,除了提升效率,同時也可避免紙本謄寫失誤的發生,而流程化系統更可協助使用者達成下列優勢:

  • 客製化設計,一切按照自己說的做
  • 串簽、並簽、會簽、計算公式、外部資料串接等功能最佳化
  • 更少的紙張、更高的效率,透過網路及行動裝置解決所有問題
  • 透過儀表板及流程看板找出流程困境


以下方圖示為例,當負責採購的職員有請購需求時,僅需登錄OmniBPM系統,並填寫請購人、需求日期、請購項目等資訊,便可送出表單,交由後續人員處理。

 

當然,下方也會顯示該表單的流程順序,當表單填寫者按下簽名送出後,該表單便會自動按照簽核順序執行流程。

 

 

而所有流程資訊都會統計在流程儀表板中,管理者可以透過此功能快速審視當前流程進度以及其他作業資訊。

如此,OmniBPM能夠協助您提升流程作業效率,讓您的企業價值最大化!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