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幫手──建議設定權限】

(0 comments)

在有一定規模的公司中,有個很重要的管理規則就是「管理權限」設定。簡單來說,在公司各個部門體系中,擔任什麼樣階級的主管,能夠決定什麼事情,都必須依照公司的規定。而這次OmniBPM要來告訴你該如何設定職等、部門權限,以及各部門以及各個位階的職員適合哪種權限等級。

 

組織架構及職等位階設定

首先,進入OmniBPM官網之後,點選左上方工具列「設定」→「公司基本資料設定」→「公司組織設定」以進行組織架構以及職等位階等設定。

.

開啟介面後,左方工具列點選「職等」,即可開啟子工具列。

.

OmniBPM系統中的預設職等分別為董事長、總經理、處長、經理、副理以及專員。而管理者可自行修改職等稱謂以及職等順序。

 

.

另外,管理者也可以點選左方工具列「部門」選項,開啟介面後,即可設定該公司整體組織結構屬性,管理者可自行增添部門以及更改名稱等設定。

 

管理權限設定

完成上述步驟後,接著設定部門及職等的「管理權限」。於上方工具列點選「設定」→「公司基本資料設定」→「修改權限」即可開啟介面。

 

.

開啟介面後,點選職等(或部門),即可針對欲調整的對象進行權限修改,而部門可更改的權限設定項目與職等相同。

 

 

管理權限設定

每個職等的負責人都會有適當的決策權力以及責任,因此,OmniBPM建議管理者可依照下列敘述來設定各職等權限:

▲職等管理權限建議表

.

 

▲部門管理權限建議表

當然,管理者仍可依照公司需求來設定各職等權限。以上,就是這次針對該如何設定公司組織架構、職等以及管理權限建議的說明。如此,OmniBPM協助全體職員及部門更能有效執行管理權限,想了解更多嗎?馬上聯繫我們!

 .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