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點輕鬆的 – 全新官網】

(0 comments)

眾所期待的全新官網準備上線啦!這次就來和OmniBPM的UI設計師來談談她對官網設計的想法以及小巧思吧。

 

Q:對於這次官網的設計,有什麼期待呢?

A:不同於制式的icon,這次帶入生動的視覺化作圖來帶出清新、灑脫的觀感。目的是符合本身公司新創、年輕的概念。

 

▲OmniBPM搶先看!

 

Q:設計中運用了大量的黃色與藍色,這有什麼含意嗎?

A:藍色可說是OmniBPM的核心布景,代表的是專業、穩重的面向,而基於本身公司的特性,大膽、年輕是我們的態度,為的是表達公司勇於挑戰困境、不畏艱辛的精神,但同時又不失態,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及完成各項客戶需求。另外,依據色彩體系,設計中使用的黃色與藍色為對補色,也加強了網頁中的視覺舒適度,相信屆時使用者也能親身體會。

▲色相環

 

Q:對於此次的設計,你覺得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A:特色視覺化。為了讓客戶更能理解我們的產品使用點,因此將許多工作環境以及產品特色視覺化。不以文字的長篇大論,而是要思考如何將廣袤無邊的抽象點圖像化,即可讓使用者有深刻的印象,進而讓客戶可以藉由圖像更容易地理解我們所提供的產品以及服務。

▲OmniBPM整合服務

 

Q:對於此次設計的成果,有什麼未來期許嗎?

A:期望使用者在實際接觸到全新的頁面後會感到有所驚艷,也能更好上手此次全新的作品。

 

讀完關於設計師對於新介面的概念,有沒有讓您更了解OmniBPM所要傳達的理念呢?相信各位一定很期待全新網頁上架,相關資訊在十月底就會公布摟,屆時一同迎接全新風貌吧!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static/frontpage/demo.html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