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管理自動化】

(0 comments)

當人類科技水準儼然邁入工業4.0之後,自動化已是家喻戶曉的議題。銷售管理自動化無疑是將整體銷售流程優化,無論是流程進行的流暢度、效率,又或者是降低人為失誤等。那麼,在切入正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銷售管理是什麼。

 .

淺談銷售管理

欲了解銷售管理,首先可先從下列三點著手:

  1. 建立公司與目標市場之間的利益關係
  2. 各種產品、定價、銷售、使用者服務以及產品的組合
  3. 以客戶為中心,並建立相關資訊及維護其權益

 .

▲銷售管理三要素

 .

根據上述三點定義,銷售管理是計畫、執行以及控制企業的銷售活動,藉此達成企業的銷售目標。

.

 .

銷售管理流程

初步了解銷售管理的目的之後,接著介紹執行銷售管理的方法及流程。簡單來說,為了達成銷售的目的,通常企業會設立銷售策略和計畫來執行,像是考慮到市場環境、同業競爭狀況、企業可分配資源以及產品生命週期等因素,而這些變因都會影響後續銷售管理流程的進行。

.

▲銷售管理流程圖

 .

.

銷售管理自動化

最後,讓我們看看該如何透過OmniBPM自動化完成前述的銷售管理流程。


首先,我們建立表單作為流程的起手點。下方,我們以報價單作為範例,如您所見,OmniBPM的系統可以將銷售管理流程的各個步驟電子化,這樣的做法除了能節省紙本儲存空間之外,也能讓後續流程執行更有效率。

▲報價單範例

 .

同時,您也可以設定觸發新流程,這樣能在前一份表單完成後,自動觸發下一步驟的表單,讓您工作忙碌之餘,更得心應手。

.

▲自動觸發流程設定

 .

最終,就是接續每一步驟的表單進而完成整體銷售管理流程,這樣,您是否更加了解銷售管理自動化的方便了呢?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