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OmniBPM──第二彈】

(0 comments)

繼上次發布了QA第一彈之後,的確有許多夥伴們陸續提出了其他問題,因此小編在此接續為夥伴們解答!當然,如果正在觀看下列文章的你,突然靈光乍現想出了其他問題,也歡迎透過下列聯絡資訊詢問小編喔!

那麼,事不宜遲,直接進入這次的重點吧:

  1. OmniBPM目前主要的客戶分布在那些產業類別呢?

目前的客戶主要分布在電子科技產業、製造業,當然,像是金融業、服務業也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之一喔!

 

  1. OmniBPM可以使用在那些部門?

OmniBPM專攻企業流程管理系統,顧名思義,只要是在企業中的各個部門,都是適合使用OmniBPM系統的,舉凡行政部、業務部、財務部、採購部、資訊部都可以透過該系統緊密串連彼此!甚至,OmniBPM還包含了人資管理系統,讓人資部能夠透過專業的工具發揮更高的價值!

 

  1. OmniBPM的導入建議流程?

OmniBPM服務中,前三步驟將由顧問免費輔導,確立符合客戶需求後,才會開始收費。

 

  1. OmniBPM的夥伴們一直以來最滿意的三大優勢:

→ 行動化: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透過筆電及手機操作流程。

→ 彈性化: 拖拉式操作簡易。只要30分鐘,設計符合您需求的流程。

→ 高效化: 利用流程儀表板及看板監控,隨時梳理流程問題及管理優化。

 

  1. OmniBPM有哪些合作夥伴嗎?

我們除了和鋒形科技有合作支援人力資源系統之外,在2019年也正式與科技濃湯上線合作,相關資訊可以查閱此篇文章哦【科技濃湯x OmniBPM

 

以上就是這次Q&A問答的第二彈,若夥伴們有其他想了解的問題,可以透過下列聯絡方式尋找我們喔!

 

👉 持續關注我們,不錯失任何機會!

信箱:sales@omnibpm.com
電話號碼:+886 2 2521 7375
公司官網:www.omnibpm.com
blog:https://blog.omnibpm.com/
試用:https://omnibpm.com/demozone/?l=zh-tw
youtube:https://goo.gl/wck62z

Currently unrated

Comm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no comments

New Comment

required

required (not published)

optional

required